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南投行DAY1-廬山吊橋附近美食(串燒&冰心麻糬&吊橋餅)2011.09.10.(六)走完廬山吊橋後~我們在一家串房屋買賣燒店買了些燒烤~準備回飯店慢慢享用啦!!!!!!!!!!!!串燒的價目表~呵呵~這張斑鳩的照片只是拍回來給21世紀房屋仲介我老媽看的啦!!我們並沒有買這支斑鳩啦!!!我們買了烤米血(20元/串)烤甜不辣(25元/串)烤肉串(35元/濾桶串)普羅旺斯雞肉捲(35元/串)山豬肉(35元/串)新疆雞肉串(35元/串)這是我與AKEY超推薦的喔!!好吃呢永慶房屋!!我等不及AKEY拍照~就已經想偷吃了呢!!除了串燒之外~我們還拿出剛ㄍ在廬山吊橋買的冰心麻糬來吃太平洋房屋囉!花生口味這是我與AKEY超推薦的口味喔!!超級超級好吃的啦!!!花生超香濃的!!麻糬皮也很軟Q喔!!還酒店兼職真的是越冰越Q越好吃呢!!!黑糖芝麻口味~皮很Q喔!!味道也很香濃呢!紅豆口味~這皮就沒那麼Q囉!! G2000AKEY邊拍~我就負責邊吃囉!!!呵呵呵~~~~接下來~換廬山吊橋餅囉!!!有包料的呢!!!嘻嘻~我們倆在房間酒店打工內享用完小吃後~我們大約6點多就至飯店2F享用晚餐囉!!晚餐採用自助式取餐方式喔!!看看我夾了哪些房屋貸款菜色?是不是還蠻豐盛的呢?!至於這碗~是AKEY的啦!!!!!!!!!!!!!!OK!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在廬山享用的永慶房屋美食佳餚囉!!!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星座老母發威術牡羊座堪稱脾氣最火爆的星座,即便當上媽媽也不改衝動本性,要看他們潑婦罵街恐怕是家常便飯。特別他們沒啥耐性的狀況,再碰上小孩子大吵大鬧時,簡直是火上加油了,此刻的牡羊座可能不管大庭廣眾與否,一個巴掌先摑下去再說,當孩子的要是還不識相,只會讓牡羊座們再度追加巴掌喔!金牛座:金牛面膜座看似溫溫和和,凡事慢半拍,還以為他從不發威呢!其實金牛座看不順眼的事可多了,但是他們口才駑鈍、個性保守,常常花了老半天為想說的事情打草稿,等他們終於要開口糾正時,早已事過境遷,無法發揮了。不過忍耐的美德也有限度,當牛兒忍到後來再也承受不住時,就是他們大發雷霆到底,難以原諒的時候,不管金牛房屋出租座選擇是打是罵是沉默,都是覆水難收的結局。雙子座:雙重性格的兩面人雙子座,到底有沒有真正發威的時候,實在無人能解!由於他們捉摸不定,小孩先生可能也搞不懂太太的底限在哪裡。上一秒他們可能為了你的早餐掉在地板怒不可遏,隔天同樣的早餐事件再度發生時,他們卻哼著歌幫你打掃,截然不同的態度像顆不定時烤肉食材炸彈,隨時教人心驚膽跳。巨蟹座:在眾人給予賢妻良母形象的巨蟹座,其實也有他母老虎發威的一面喔!不過巨蟹座生氣怒罵、拳打腳踢的再絕,還是敵不過他離家出走嚇人。一旦巨蟹座被氣到拋家棄子,這個家恐怕就不成模樣。除了沒有細心照料的女主人,整個家變成廢墟之外,平日被巨蟹座媽媽服侍好好的家人,說不定連房地產洗衣機要怎麼用都不知道呢!只能哭著喊媽媽。獅子座:獅子座就算當上媽媽,還是掩蓋不了皇后國王的氣勢!那種臣要你死,你不得不死的架子,在發威時更是畢覽無疑。通常他們在氣急敗壞前,會有這麼一句:你還敢說沒有?再說一次看看!語帶強勢威嚇後,對方若還不能察言觀色,這下可完蛋了,他們會把你的罪行證據一澎湖民宿一抖露後直接定案。至於賞你一百大板或關你三天三夜不准吃飯的刑罰,通常不由他操刀,不是叫你自行了斷,就是叫嘍嘍(丈夫)動刑,魄力十足。處女座:處女座平常規矩就一大堆,完美主義的生活方式,讓他們時時處於提醒叮嚀的狀況,這種每天都釋放一點火山能量的方法,使處女座不至於有太失態的發威時刻。但是處女代償座的記性太好了,加上他們條理分明,如果惹毛他,你就準備連續三天三夜聽他翻舊帳,而且他的腦袋瓜就像記滿了資料的電腦,每一筆都詳詳細細、一清二楚,簡直是記憶力驚人的連珠炮,想插話的機會門兒都沒有。天秤座:講到永遠保持優雅風采的天秤座的確很少動怒,一方面是形象問題,一方面他們總有個天秤在心中衡量個人信貸大小事,理性多於感性,心裡總抱持和平可以解決任何事情,千萬不可訴諸武力,有事好商量。話說不會看到天秤座動怒,卻會看到他們認認真真、搖頭晃腦講道理,雖然君子動口不動手,口水卻會把對方淹死掉,發威法換湯不換藥。天蠍座:看起來總是冷漠無情的天蠍座,的確就像蛇蠍美人,要是讓他們發威起來,可還真是毛婚禮佈置骨悚然,那種愛恨分明的天性,讓他們能像天使也能像惡魔,自然容易演變成愛之深責之切的局面。特別是走入家庭的天蠍座在對小孩怒火中燒時,毒打、吊起來打、狠狠教訓的模樣快逼近虐待狂啦!其實他們何嘗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春。澳洲布里斯班。Day 4 ] 庫莎山遠眺布里斯班市景2008/9/21 星期日 早上來到庫土地買賣沙山,感謝小明又幫我拍了一張我非常喜歡的背影。我的影子,在庫沙山。這個洋娃娃好關鍵字廣告可愛,我一看到他我就蹲下來要拍他,他卻一直向我走近,臉都要貼到我的相機啦!真調個人信貸皮!後來他老爸才叫他坐在那兒就好,終於讓我好好的拍他一張,可愛的洋娃娃。David G2000正在解說。布里斯班市景,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小明正在看明信片。David 推薦這裡的設計裝潢冰淇淋,尤其是昆士蘭火山豆口味,而大家熟悉的夏威夷火山豆,其實原產地是昆士蘭。酒店經紀有好多口味可選擇,因為我知道我會吃不完所以沒有買,小明買了兩球,芒果跟火山豆,酒店兼職我各吃了小小一口,對我來說是很甜,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試試哦!昆士蘭火山豆口味真燒烤的不錯!我們的小白巴士。澳洲布里斯班相簿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喝水, 不排尿會死人ㄟ........... 經濟不景氣以後,沒被裁員的員工,也都會面臨一人必須兼做兩人或三人的工作量。假若你沒有強壯的體力,與耐操的意志力酒肉朋友的話,很可能真的會被操死啦!最近聽友人訴苦,說被公司操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真的好可憐喔!由於她們不能隨意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所以,她們變得不情趣用品敢喝水,才不會想去上廁所。 可是,一整天下來都快渴死了,人也累到不行,她快受不了煎熬,現在真想辭職不幹,無奈她卻要考慮家計,不敢冒然失去這份工作。買房子 唉!老闆怎麼可以這樣虐待員工阿!一個人如果可以不吃不喝過日子,那幹嘛賺錢賺得那麼辛苦呢!我這位朋友生性忠厚老實,在公司總是賣力的工作。本來上班時租房子間想上廁所是很正常的事,而她現在卻因為工作量多,不敢跟班長說要去上廁所,這樣怎麼行呢!我說那個班長也真是的,難道都沒注意到作業員忙到不能去上廁所居酒屋嗎?班長應該要關心一下自己的部屬,是不是需要她暫時幫忙一下?好讓她們可以去上個廁所。我很不敢想像人要是一整天都不喝水、不排尿的話,那將會發生多麼網路行銷可怕的事阿! 古意的女孩阿!雖然妳的工作效率超棒,但也不能一直這麼拼命的工作,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賺錢有數,性命愛顧咩!要不然只工作不喝水、不排尿,房屋二胎極可能會引起泌尿系統的毛病。不是膀胱炎、就是腎結石、尿酸高,嚴重時還可能腎衰竭而引起死亡 !就算沒馬上往生,把自己搞到終身洗腎也很痛苦嘿!面對蕭條買房子的年代,更需要學會如何與人溝通事情,而不是受盡委曲仍然忍住不說,總要一直忍到不能忍時,才憤而辭職離開喔!因為經濟不景氣的話,換到別家公司也難保證酒店打工不會被操啦!你說是嗎?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甚麼是 AQ?甚麼是 AQ? IQ已經老掉了牙,EQ又要退流行了,現在則是AQ當紅,但何謂AQ,大部分人是沒宰羊,看本文可以宰羊了. 甚麼是 AQ? 選擇今天我要找到美好的事,還是要專注於煩惱的事 ? 我們要選擇感恩、寬容,抑或是要讓抱怨、憤怒來折磨我 ? 我們甚至可以在今天室內裝潢選擇關心他人,對他人感興趣的機會,而不要讓冷漠習慣性的在心頭。 30 年前,我對當時的工作非常不滿,時常抱怨,也多次口頭叫嚷要辭職。 有一天一位其他部門的年長主管跟我說:「 永遠不要因為這個工作不好而辭職,一定要因為另一個工作更好而辭職。 」這二句話對我褐藻醣膠很重要,影響也很大。 30 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他說的真的很有道理。現在的公司制度不好,下一個工作機構的體制多半也有缺陷。現在的公司不公平,誰能保證新的公司一切都很合理公道。現在的公司有派系,天知道多少公司有同樣的權力鬥爭問題。跟現在的主管處不好,新酒店打工工作的主管就一定處得好嗎? AQ (逆境商數) : 近來在企業管理領域出現了個新名詞 AQ( Adversity Quotient)明確地描繪出一個人的挫折忍受力,或是面對逆境時的處理能力。 根據AQ 專家保羅. 史托茲博士的研究,一個人AQ 愈高,愈能以彈性面對逆境,積極樂觀,接受困信用卡代償難的挑戰,發揮創意找出解決方案,因此能不屈不撓,愈挫愈勇,而終究表現卓越。 相反的, AQ低的人,則會感到沮喪、迷失,處處抱怨,逃避挑戰,缺乏創意,而往往半途而廢、自暴自棄,終究一事無成。 AQ不但與我們的工作表現息息相關,更是一個人是否快樂的重要關鍵。面膜尤其在大環境不景氣的當下,不論是在職或待業,突發狀況的發生機率都會提高,因此練就一身回應逆境的好本領,就愈顯重要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提昇自己的 AQ呢? 1、 凡事不抱怨,只解決問題 : 碰到不如意的情況,AQ 低的人會怪東怪西,都是別人的錯,害自己不能如房地產願,抱怨過後,心情往往更加沮喪,而問題依舊無解。 AQ 高的人通常沒時間抱怨,因為他們正忙著解決問題。所以請減少抱怨的時間,因為少一分時間抱怨,就多一分時間進步。 2 、先看優點,再看缺點 : 當挫折發生時,如果第一個念頭是:「完了,這下沒救了。」那就很難裝潢逃脫悲觀的詛咒。 AQ 高手的做法是,遇到狀況,先問自己:「現在有什麼是可珍惜的?」換句話說,在挫折中找優勢,並把它轉化成進步的助力。 例如,突然失業當然錯愕,但想一想,現在多了時間自己可支配,還有資遣費,於是再進修培養第二專長,似乎會是不錯的想法,也設計裝潢許就此開創出另一番格局。 畢竟,自怨自哀解決不了問題,懂得在逆境中找機會,才是高 AQ的精彩表現。 3、 將當下的不幸,變成日後的「幸虧」 : 看待挫敗,AQ 高手清楚知道,一時的成敗並不能定一生。 就像李安,大學沒考上,卻因此找到了自己真正的舞台,現在想想,面膜還真「幸虧」當時沒考上大學,要不現在就不是這番光景了。因此只要保持樂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Q高手就能將當下的不幸,變成日後的幸虧....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研討金門港埠定位、海難救助、建設規劃研討金門港埠定位、海難救助、建設規室內設計劃縣籍立委陳福海相繼會見基隆港務局局長王俊友、台中港務局局長李泰興,就燒烤金門港埠發展定位、海難救助、建設規劃等方面進行研究討論。立委陳福海表示租屋網,金門商港目前定位為兩岸通航港口,而未來發展定位則趨向設置自由貿易港區好房網,在港區整體規劃利用、中央及地方權責劃分、財務負擔、航警港消之組織與人宜蘭民宿力等等皆待協調解決。王局長表示,港口之規劃建設及管理經營,最好是合而為好房網一,方有利於港口之建設及發展,且在建設規劃上可以採BOT方式建構雙贏。在海濾桶難救助方面,不論是救難船及人員專業訓練上與國際相比較下,我們本來就不足土地買賣,這點確實尚需改進。李局長表示,有關自由貿易港區的設置規劃,必須創建出太平洋房屋優質投資環境,利用港區各專業區的土地,吸引廠商設廠,才能發揮群聚效應,酒店工作創造出乘數效益。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壘打滋味......12/19 (三)買屋相隔49天、相隔4場、相隔6個打賣屋席,我再次轟出了一支全壘打,酒肉朋友是一支陽春彈,距離約95公尺感辦公室出租覺......爽!但......這場比賽賣房子,我們這隊......只有這一分所膠原蛋白以最後以1:7輸球雖然輸了,但seo在場內繞一圈回來感覺......21世紀房屋仲介棒!這兩支全壘打,已經讓我獲室內裝潢得隊友和教練重視了......真保濕面膜是太好了!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遇水則發人家說~~遇水則發~~~對我來說~~好像也有那麼一九份民宿丁點小適合啦~~~但我比較像補財庫...因為綿雨不斷...下591了班~只能回家~~放了假~只能在家....所以不像以前無聊去室內設計逛名佳美、美華泰亂花錢...也不能網路血拚~~那還不是要九份民宿去ATM轉帳....更別說跟姊妹去逛街、喝茶、唱歌之類的大租房子撒錢了...通常這個時候~~應該是口袋空空的時候~~但看樣小型辦公室子~我應該可以安然得晃到下個月領錢...嗯~~還是多少存一褐藻醣膠點~~否則保險跟基金這兩尾吸血魔可難罷休喔...
景觀設計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成年禮哇哈哈哈~~真的是太高興啦!!昨天,皇太后還跟我說Bonnie打完預防針好像有點不舒服,睡了永慶房屋好久,而且走路反應也都很慢,這讓我有點擔心,差點回家把Bonnie帶回來照顧;今天一早,打給皇關鍵字行銷太后,Bonnie還是呈現不舒服的狀況,走路慢吞吞,不過,吃喝都正常,我心想:『也沒關係啦!!讓房屋出租他慢一下也好,別這麼瘋。』『應該沒關係吧!!不然,我晚上再回去看看,如果要帶去看醫生,再帶小額信貸去囉!!』我跟皇太后說。『我告訴你喔!!』皇太后一副想要講八卦的樣子。『什麼啊!?』『Bonnie來酒肉朋友MC囉!!』皇太后超興奮的說。『真的假的!?』我也驚訝到不行。『啊~我知道了啦!!她不舒服是因為生花蓮民宿理痛啦!!跟她馬麻我一樣,會生理痛~~痛到不舒服,痛到站不起來,正常正常。』我自己為Bonnie不裝潢舒服找了合理的解釋。當然啊!這是瞎說的,晚上還是會帶她去看醫生啦!!她可是我的寶貝呢!!來MC了裝潢就是可以抓去配種生小狗狗囉!!我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也是啦!!Bonnie現在一歲六個月了,也應該21世紀房屋仲介是要當媽媽的時候了。好開心啊!!我的寶貝成年了耶!!成年禮應該要有禮物才對,好吧好吧!!今晚給酒店兼職你加菜囉!!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心000今天 聽到了同學說 小心某某某 其實 有結婚點震撼 因為 在我們這個年紀 應該還是純真吧 ~ G2000怎嚜 會需要去 小心誰呢 ? 怎嚜說 這樣的話 關鍵字廣告不應該出現在我們身上呀 我們才高中 還有很多事花蓮民宿還學不會呀 或許 我們的心 也都已經被污染了吧 襯衫已經 回不到赤子之心了 ~~~ 是不是壓 ..... 我酒店兼職討厭這樣的人群 為什麼不能單純依點 不能給我安心東森房屋的感覺 ......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孩可以給女孩什麼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看起來很健康。但是當我進入中學的時候,我提醒自己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我多麼胖啊!我以前在一間很小的小學就讀,那裡沒有人穿名牌衣服,每個人都只想要過得開心,並不會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我們不會注意男孩子,也不會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因為我們只是小孩子商務中心。進入中學後,我受到很大的衝擊。你可以看見各種類型的人,有些人被認為是不良少年;有些男孩喜歡跟嬌嬌女混在一起;有些人真的非常聰明;有些人則喜歡化妝、穿名牌衣服。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很酷、有男朋友,成為某個團體中的一分子。因為衣櫥裡只有兩條牛仔褲和四件上衣,我很希望有名牌衣服可以穿。西裝也曾要求父母親允許我化妝,但是他們不同意。我試著圍繞在那些受歡迎的女孩子身邊,稱讚她們的服裝和長相,想要贏得她們的認同,然而她們只是看了我一眼就走開,甚至假裝沒看到我。由於自信心受創,我不再奢望自己受人歡迎。我覺得自己太胖,也沒有人可以說服我相信自己並不胖,當所有的朋友都穿著泳衣襯衫在沙灘上玩排球的時候,我會穿著平常的衣服。當大家一起去游泳的時候,我會在泳衣外面罩著襯衫,並且確定襯衫蓋過我的大腿。我不喜歡到處閒晃,擔心自己看起來很胖。國二的時候,我面臨了另一個問題:男生。我開始對男生感到興趣,而且常和中學時認識的男生在一起。現在的我不只擔心自己有多胖,更擔心西裝所有一切跟外表有關的事情。我變得非常擔心自己的容貌,只要哪裡有鏡子,我就會站在那裡整理頭髮;只要一看到體重計,我就會站上去量看看自己有沒有變瘦。我不會擔心成績、家庭作業或是家人∣∣我只在乎自己。對我而言,世界彷彿就只繞著我和我的外表而旋轉,父母親為我這樣的行為感到擔心。畢業前一天酒店兼職,我們班到當地的一個水上樂園旅行。我很擔心必須只穿著泳衣走來走去。我連在朋友面前都不敢只穿著泳衣,當然更不可能在全校同學面前這麼穿,這讓我很憂慮,但又不想錯過和同學的最後一次旅行。現在回想起來,我很高興當初沒有錯過。因為一個很特別的人∣∣亞當∣∣的幫忙,我才能夠打開雙眼看到一些長烤肉食材久以來我都無法看到的事物。亞當是所有女孩眼中的「極品」。金黃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以及高大的身材。所以當他問我是否可以跟我一起到處逛逛,你可以想像我有多麼驚訝。這種事情不曾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有些不敢置信。我們在一起時很開心。剛開始,我因為只穿著兩件式泳裝而感到很不自在,但是當我燒烤發現亞當並不會無禮地盯著我的「粗」大腿和「大」屁股時,我感覺如釋重負。這是我將近兩年來第一次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跟亞當在一起,他讓我開始欣賞並且接受自己。第二天,當我在翻閱一本相簿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亞當會選上我。我仔細地看著一張和朋友的合照,研究自己長得如何,發現其實自我的屁小額信貸股並不是真的那麼大,大腿也並不是那麼粗。我以前總是拿自己跟那些不同體型的女生比較,所以才會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翻到另外一頁,我看到一張媽媽高中時候的照片,那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照片上的媽媽看起來非常美麗,我十分珍惜這張照片,因為媽媽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因為腦癌去世了。拿起媽媽的照片襯衫和那張我跟朋友的合照比較,我跟媽媽竟然長得如此相像,我感到十分訝異。大家都跟我說我們兩人長得很像,但是我一直到那天才真正了解。我們的頭髮都是棕色的,體型一樣,臉部的特徵也一樣。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我不能像模特兒那樣又高又瘦,至少我可以看起來像一個最漂亮,也是我最摯愛的人:我的媽媽酒店工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