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忙~也要跟你講講笑話~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忌日快到了 結果在台塑總管理處理面, 兩個負責這個忌日的人在聊天 員工A:ㄟ,老董的忌日,我們要準備燒什麼給他啊? 員工B: . . . . . . . . . . . . . . . 靠!買屋都已經燒兩座工廠給他了,還不夠歐? 阿明兒子愛逃學說謊。為此阿明高價買一測謊機器人。 次日兒晚歸。 父:去哪了? 兒:圖書館。 機器人一巴掌朝兒子摑過去。 兒:去同學家看A片了。 父:膽子好大,我長這麼賣屋大從未看過。 機器人隨即給其父一巴掌。 母怒斥父說:活該,對兒子這麼苛刻。怎麼說他都是你親生的呀! 啪!機器人又給其母一大耳光! 一位老先生第一次來到城市, 他走進一棟大樓找他兒子,他到電梯門前 不知房地產道那是什麼東西。 忽然一位打掃的阿婆壓了電梯按鈕然後走進去 欲上樓,一會兒, 電梯回到一樓開了門,一位很性感的妙齡女子走出來, 阿伯恍然大悟的說:「夭壽喔!現在台北這麼先進竟然有這種機器,早知道就把買屋網我老婆帶來。」 某天晚上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正好此時播出的是非洲難民挨餓困苦的廣告,希望大家多捐款;在一旁織毛衣的阿媽忍不住發言了:「騙笑!沒錢還會去燙頭髮喔??」 便秘,猜一運動名稱 答:少棒賽 買房子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租房子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有效讀書方法 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 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 阿!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靠............那麼醜,不唸書還能幹麻....」 兒子讀小學三年房屋出租級,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 爸爸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要安慰他一下,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 兒子被罵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為售屋網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爸爸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兒子回答:...............「還不是因為你」!!! 我想我是喝賣房子多了......老米對招待說:給我拿點甚麼醒酒的東西來吧!招待: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