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張嘴巴?節能燈具................................................................酒店經紀...............眾所皆知 我們家陳小姐是滴水不沾(強迫她 我又不酒店工作愛) 偏偏她媽我只要看到杯子就想買 是潛意識想說買個可愛的杯子 酒店打工搞不好這位小姐就會自動喝水吧所以從小姐出生到現在也不過二年多 總酒店兼職共也只生給她一張嘴 買了這麼多杯子是有點誇張  可是 真的有差咩澎湖民宿 最近買的那個麵包超人水壺啊 她可是一天喝掉一壺多喔好啦 好啦 燒烤其實是她媽愛買這些有的沒的啦 有了小姐之後 更可以冠冕堂皇的買這烤肉食材些可愛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批ㄟ斯萬:那個Dora的杯子 是陳小姐自己選烤肉的 跟我無關批ㄟ斯兔:那個寶特瓶上的吸嘴不會將嘴中殘留物流入瓶中 居酒屋敗得好批ㄟ斯俗麗: 好好好 我知道啦 我盡量不買了啦(寫給北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