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國小同學要一起出國玩了..你卻缺席了..國小7歲時就認識的6個好同學,至今33年了我們沒常碰面,但是感情很膠原蛋白好,一年會聚個4.5次吧!每次見面都會有聊不完的話,6個有5個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的,但我常說我只是身體是女生其他婚禮顧問都跟他們一樣啦!我們都同年紀但是我出生最晚,所以他們也都會把我當妹妹很疼我,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一點壓力都婚禮佈置沒有也不用保持形象,每次聚會總有人會提找時間出去走走吧!但是總有人會出席,上次的聚會林駿感概的說了,很多會場佈置事嘴巴說說總沒去實現一晃我們都40了,還要等多久呢?我提議去墾丁或泡溫泉,但是沒人理我興趣缺缺,後來我說去開幕活動澳門好嗎?噹.....有人眼睛都亮起來了,反正澳門我也沒去過,於是當天就決定了連時間都速速訂好了,澳門的特色就酒店經紀是賭,我們當然也要試一下啊!一切都安排好了決定好了,這禮拜要出發了,這時....賢惠......我也想起你了,你在天酒店工作堂好嗎?6個人少了你一個當然少了很多的歡笑,我知道你一定沒忘記我們我們也沒忘記你喔,我答應你的事我也有做酒店打工到喔!你在天堂要保佑我們大家嘿!然後也要保佑我們在澳門贏好多錢....哈哈哈....真貪心喔!!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