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桃米 新故鄉 Paper Dome老天給人們偶爾一西裝些痛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襯衫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訂做禮服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濾桶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讓愛轉動整個宇節能燈具宙把我當成你的港口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酒店經紀有我最真摯無悔的承諾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把我當酒店工作成你的港口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最熟酒店打工悉溫暖的笑容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曾掉進沒有酒店兼職人安慰的黑洞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我們燒烤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