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無事又開始進入沒有目標的日子了外勞來做了所有我該做的事 母親又明顯的依賴老爸 不需要我所以 我似乎成了沒有用的人 可是 精神有沒有比較住商房屋放鬆  也是整天待在家裡 沒敢隨便趴趴走主任來電希望我去代個課 我也很想去賺錢事小 離開一下 放鬆一下 才是我最想要的可是 牽腸掛肚的 賣房子還是不敢立即答應只好先向主任報告我的顧慮 母親的狀況 我實在不敢說 萬一又有什麼病痛  我代了課又會製造問題給人家還好主任說他要評估看酒店經紀看這兩天沒有電話 應該是評估完了  結果產生了這樣很好 我不喜歡讓人家在背後說話的 但是沒去上課 在家裡 實在像老爸說的 不知道生活有烤肉食材何意義老爸今天似乎也有憂鬱症了說了一些令人擔心的話什麼他已經沒有責任 也沒什麼義務了 可以一走了之了我非常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當一家人無聊買屋的坐在客廳  看電視  喝飲料 等著吃下一餐時我真的覺得生活沒什麼意義 吃飽了等吃 (老爸說這是吃飽等死)有人會說享受一下清閒很好啊系統傢俱可是我的清閒定義--心裡沒有負擔 才真的清閒我心裡很多雜事 不得閒 老爸也是無法靜下的  家裡能找來做的事都做完了東修理一下 西檢察一下 酒店工作無事找事做這些日子來 把東西整理修理 譬如到屋頂上去掃一下灰塵一找到事情做  就覺得當天很踏實 這不是很無聊嗎難道這就是我的晚景澎湖民宿  實在擔心 我還是繼續去畫畫 雖然畫圖沒什麼目的  至少打發時間說到畫畫 每天中午 108台有美術課 國畫 水彩 書法 素描 都有 這成了我小型辦公室每天的功課 還不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