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行DAY1-廬山吊橋附近美食(串燒&冰心麻糬&吊橋餅)2011.09.10.(六)走完廬山吊橋後~我們在一家串房屋買賣燒店買了些燒烤~準備回飯店慢慢享用啦!!!!!!!!!!!!串燒的價目表~呵呵~這張斑鳩的照片只是拍回來給21世紀房屋仲介我老媽看的啦!!我們並沒有買這支斑鳩啦!!!我們買了烤米血(20元/串)烤甜不辣(25元/串)烤肉串(35元/濾桶串)普羅旺斯雞肉捲(35元/串)山豬肉(35元/串)新疆雞肉串(35元/串)這是我與AKEY超推薦的喔!!好吃呢永慶房屋!!我等不及AKEY拍照~就已經想偷吃了呢!!除了串燒之外~我們還拿出剛ㄍ在廬山吊橋買的冰心麻糬來吃太平洋房屋囉!花生口味這是我與AKEY超推薦的口味喔!!超級超級好吃的啦!!!花生超香濃的!!麻糬皮也很軟Q喔!!還酒店兼職真的是越冰越Q越好吃呢!!!黑糖芝麻口味~皮很Q喔!!味道也很香濃呢!紅豆口味~這皮就沒那麼Q囉!! G2000AKEY邊拍~我就負責邊吃囉!!!呵呵呵~~~~接下來~換廬山吊橋餅囉!!!有包料的呢!!!嘻嘻~我們倆在房間酒店打工內享用完小吃後~我們大約6點多就至飯店2F享用晚餐囉!!晚餐採用自助式取餐方式喔!!看看我夾了哪些房屋貸款菜色?是不是還蠻豐盛的呢?!至於這碗~是AKEY的啦!!!!!!!!!!!!!!OK!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在廬山享用的永慶房屋美食佳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n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